抗击疫情,创新“云审批”,527轻会议为某市开发“网络在线集成评审”系统

专家在线评审系统,一种通过互联网进行的项目网上评审系统,实现从评审项目管理、在线申报、专家分组、专家评审到评审结果公示的全过程信息化。相比会议评审等工作方式,该系统可以极大的提高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效率,并显著改善工作体验。

项目需求:

解决投资项目在项目施工阶段前所涉及到的各项评估评审(例如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文物保护评估等)存在的行政审批时间长、盖章多、中介多、收费多、材料多等“一长四多”问题 ,通过统一界定范围、一次告知需求、中介承诺服务、自主择优选择、同步评估评审、集中审批的评估评审新模式,实现机构超市选、报告数字化、专家网上评、部门平台审、全程不见面、成果全共享。

解决方案:

根据评审中心人员的需求描述,527轻会议为该市投资建设项目开发了一整套的“全程数字化网络在线集成评审”系统,系统主要包括云会议SDK、云会议私有部署、电子签章API等模块。就527轻会议现有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对会议室布局,logo,UI界面以及功能等进行定制化开发,给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打造一个专属会议评审系统,彰显便民功能,提升政府形象。

各地项目申报后,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同意,他们随即召开评审会议,会议过程中会邀请相应的专家进入项目评审会议室进行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可以将项目文件直接上传到会议室,其他地方的评审专家可以实时查看和讨论,评审全过程录音录像存档,全程保密监控,减轻相关工作人员负担,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对于需要聘请外地专家的评审项目,尤其便利,简化项目评审过程,提升项目评审效率。

该系统还通过群发邮件的形式,让一位工作人员即可轻松的管理、联络成百上千分布全国各地的专家,确保了评审工作能够如期启动,按期完成,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公平化,提高工作效率,节省项目申报评审时间与费用,推动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信息化进程。

关于527轻会议

527轻会议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WebRTC技术在互动云音视频领域的多平台跨终端的实现,公司拥有完整的前后端技术,以WebRTC技术为核心,实现从浏览器、移动端到低成本机顶盒上实现云会议及音视频通信,以此来颠覆传统的MCU市场。核心技术及团队来自美国硅谷,并得到硅谷创投天使及国内创投机构的投资,致力于成为中国云会议市场上基于WebRTC技术进行融合通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为政府机构、教育部门、公司企业提供基于云的音视频服务和定制开发服务,目前,已为南京南软、四川联通、江苏电力、天津广电、北京海淀工商等提供了云音视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