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热烈祝贺我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近日,我司顺利通过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工作,荣获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先进技术

此次我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业界及社会对我司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是对我司全体员工多年辛勤汗水、技术成果的最佳褒扬,更是我司发展史上的一个光辉里程碑,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极大地推动了我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未来展望

今后,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于我们

南京特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WebRTC技术在互动云音视频领域的多平台跨终端的实现,公司拥有完整的前后端技术,以WebRTC技术为核心,实现从浏览器、移动端到低成本机顶盒上实现云会议及音视频通信,以此来颠覆传统的MCU市场。核心技术及团队来自美国硅谷,并得到硅谷创投天使及国内创投机构的投资,致力于成为中国云会议市场上基于WebRTC技术进行融合通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为政府机构、教育部门、公司企业提供基于云的音视频服务和定制开发服务,目前,已为南京南软、四川联通、江苏电力、天津广电、北京海淀工商等提供了云音视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