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企业官方入口加入视频会议,完全实现企业私有化?

疫情一天不结束,远程办公永远就不会停歇。现在,很多企业都使用第三方视频会议入口进行每日例会,员工培训,比如使用腾讯会议客户端,使用钉钉客户端,使用527轻会议网页端,甚至使用QQ/YY/微信这种,但是有没有企业会想过用官方入口(企业官网、企业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企业微信小程序、企业OA/CRM/ERP等入口)来实现,当然有,这部分企业很大程度上已经实现了,那么他们是如何实现的呢?实现过程是否复杂呢?今天,小编将从其中一个模块进行讲解—–企业官网集成视频会议。

首先,如果你想将视频会议集成到企业官网,前提是有个企业网站。

其次,需要找到网站管理员,让他登录官网后台,找到官网主导航栏菜单,将视频会议入口链接加进去即可。

比如,我们以527轻会议的官网为例,登录后台之后,找到【外观】-【菜单】-【新建菜单】,添加新菜单,然后将视频会议入口链接加入即可。(WordPress版本的官网稍微步骤多一些,其他类型的官网只需要在主导航栏加入入口即可)

视频会议入口加好之后的效果图:(图中“登录”为视频会议入口,当然您也可以直接命名为“视频会议”)

企业官网加入视频会议入口之后,每天开会的时候,所有员工打开企业官网,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即可。

当然,如果您邀请客户开会,可以不需要这么麻烦,您直接把会议邀请链接发给客户,他直接点击链接,就可以进来开会了,不需要下客户端,不需要注册和登录。

登录成功后的界面,您可以【发起会议】、【预约会议】、【参加会议】、【创建云会议室】、【上传云文件】等。

会议室内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如图所示,主要包括文件共享、屏幕共享、全体静音、会议录制、会议室加锁、视频布局等,这些功能企业全部都可以使用。

以上就是如何在企业官网创建属于自己的官方会议入口,很实用,也很有必要。企业可以完全复制过来,作为己用,如果您不想看到527轻会议的logo及界面,想改成自己的logo和宣传语,您联系527轻会议,都是可以改的,真正做到企业私有化。如果您想在企业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小程序以及企业OA/CRM/ERP集成视频会议,可以详细了解下527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