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国产化系统,527轻会议与华为达成鲲鹏生态合作

近日,527轻会议公司正式宣布成功加入鲲鹏展翅伙伴计划,成为该计划的重要战略伙伴。此举标志着527轻会议在国产化兼容性、安全性、可靠性以及产品功能性能等方面得到了权威认证。在视频会议方面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已经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鲲鹏展翅伙伴计划是面向全球开发者、合作伙伴的一个开放平台,旨在加快鲲鹏处理器技术的应用普及和产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灵活、高性能的解决方案。527轻会议作为华为鲲鹏展翅伙伴计划ISV伙伴,不仅能够让我们接触到更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更能够与其他技术企业分享经验,共同深耕智能化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鲲鹏展翅伙伴计划”,527轻会议公司的CEO谢晓兵表示,“这是我们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得到肯定的表现,也是对我们未来前景的信心。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将深入参与计划的研发和推广,与其他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探索智能化领域的发展。”

据悉,527轻会议作为视频会议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专注于WebRTC技术在互动云音视频领域的多平台跨终端的实现,公司拥有完整的前后端技术,以WebRTC技术为核心,实现从浏览器、移动端到低成本机顶盒上实现云会议及音视频通信,致力于成为中国云会议市场上基于WebRTC技术进行融合通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为政府机构、教育部门、公司企业提供基于云的音视频服务和定制开发服务,目前,已为南京南软、中国交建、北京联通、江苏电力、擎天科技、金陵科技、云南能投和贵州银行等提供了云音视频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以鲲鹏展翅伙伴计划为契机,继续深耕智能化领域,加强自身研发能力,拥抱更多新兴技术,解锁更多音视频通信应用场景方案,并继续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