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开源视频会议SDK和API接口的开发者看这里,可集成官网/APP/公众号

527轻会议网站为各企业以及开发学习研究者提供了开源的音视频SDK和API接口,可与企业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以及OA/CRM/ERP等应用做深度集成,有需要的可下载自行调试哦。

527轻会议目前为所有用户提供来给你中SDK开发包:

1、大颗粒全量SDK开发包(适合快速集成)

527轻会议为开发者提供大颗粒带可定制化界面的全量SDK包,可一键实现完整的视频会议系统,包括多布局视频画面,会议管理界面,IM,成员管理,音视频设备管理,权限管理,屏幕共享,电子白板,文件管理,视频录制,旁路直播

2、细颗粒全量SDK开发包(适合深度定制)

527轻会议为开发者提供细颗粒全量SDK开发包,可以从一个按钮,一个视频窗口开始,自己实现特定的音视频功能,可以实现P2P对讲,多人视频,字幕,AR,人脸识别,通过开发团队自行进行功能模块的叠加和取

两种SDK开发包要根据具体项目选择,如果你有相关项目需求,可以自己去527轻会议网站下载相应的SDK开发包,若您觉得开发难度大, 527轻会议提供全程开发工作。

527轻会议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WebRTC技术在互动云音视频领域的多平台跨终端的实现,公司拥有完整的前后端技术,以WebRTC技术为核心,实现从浏览器、移动端到低成本机顶盒上实现云会议及音视频通信,以此来颠覆传统的MCU市场。核心技术及团队来自美国硅谷,并得到硅谷创投天使及国内创投机构的投资,致力于成为中国云会议市场上基于WebRTC技术进行融合通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为政府机构、教育部门、公司企业提供基于云的音视频服务和定制开发服务,目前,已为南京南软、四川联通、江苏电力、天津广电、北京海淀工商等提供了云音视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