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ebRTC的开源项目,集成企业官网/公众号/OA/CRM/ERP系统

相比传统P2P而言,基于WebRTC的开源项目的优势是不需要安装任何客户端和插件,直接通过主流浏览器即可实现多方音视频通信及数据共享。

527轻会议基于WebRTC的全套前后端技术,可以完整的部署于企业已有服务器中或企业公有及私有云中,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应用的开发成本,让每一个企业都可以享有自己专属的音视频系统。

527轻会议是WebRTC技术的领导者,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套技术平台和多种终端SDK,用于简化WebRTC视频通讯开发,并同时提高了WebRTC的稳定性,也增加更多易用的功能。

使用轻会议,开发者可以在Web端和移动端,通过较简单的直接调用,将视频通讯功能嵌入任何软件中。还可以进一步对通讯的连接、效果、录制等进行编程控制。527轻会议控制台的图形界面,即可容易直观地调试通讯状况,查看统计信息,分配管理权限。

527轻会议将音视频实时通讯中复杂的底层连接和优化工作封装到云端和SDK中。这样一来,开发者既能享受WebRTC本身高效、低价、无插件、点对点等优秀特性,又可以大大简化开发,避免将珍贵的时间和人力投入到无休止的与最新WebRTC标准对接、适配和质量调试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对接,编写了RTCPeer.js,以Javascript类包的形式提供对接接口,并提供了原型Demo,能够更好的为各行业赋能。

  • 官网集成,方便快捷,提升企业形象

定制企业官网专属会议入口,让每一次会议都是一次成功的营销

  • 应用集成,留住客户,提高竞争力

与现有CRM、OA、ERP等程序应用进行无缝对接,增加客户粘合度,提高企业竞争力

  • 微信小程序定制, 极致体验从专属开始

与企业微信公众号无缝集成,UI界面定制,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和插件,直接通过QQ/微信端口加入会议

527轻会议提供电脑端、移动端和机顶盒端的SDK和API接口,包括RTCPeer接口、WebRTC音视频交互功能、IM音视交互功能Java接口、Web Url接口等,如您有项目相关需要可以详细了解下527轻会议(https://www.527meet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