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收费后,为什么70%的企业开始使用527轻会议?

疫情开始时,腾讯会议免费吸入不不少企业客户,但是当腾讯会议收费后,他们就不愿意再继续使用腾讯会议了。原因很简单,因为价格是真的超出了他们的预算,他们又回到了使用微信/QQ的时代,在接触了527轻会议后,还是用起了专业的视频会议作为内外沟通的桥梁。

选择527轻会议的原因主要有下几点:
1、webrtc技术,国内首家纯web视频会议,无需下载任何客户端和插件,通过浏览器即可召开多人视频会议,超简操作,任何人都可以单独使用;(不用担心客户年纪大不会操作,也不用担心担心不会使用)
2、每月赠送2000分钟会议时长,基本上小型团队会议都可以满足。即使,2000分钟用完了,也可以购买增值服务,1000元/50方/年,这一年内,只要你们开会人数在50以内,只要1000块钱既可以不限时不限次数的召开;
3、如果您想将视频会议系统部署到内网,局域网,与企业现有的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以及像OA/ERP/CRM等APP做集成及二次开发均可实现。
4、如果有会议室开会场景,需要视频会议硬件的,也可以购买527轻会议超高性价比的智能会议硬件,最低2380元即可将您的会议室打造成智能云端会议室,是大品牌视频会议价格的十分之一不到的价格,同样的会议性能,超低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