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视频会议系统有吗?会议软件都要收费吗?

首先来说说免费视频会议系统,基本上完全免费的很少,都是7天试用或15天试用这种,过了试用期就得花钱买服务。毕竟人家也是要养活公司一大帮人的,就像QQ虽然是完全免费的,但是它靠增值服务来赚钱的,比如QQ会员和QQ飞车等,如果你不买它的增值服务,那你就真的是免费用户,你要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像现在品牌知名度比较大的腾讯会议有免费视频会议,但是有限制,人数不能超过25人,会议时长不能超过45分钟这种,钉钉也有免费的,但是钉钉是嵌入在OA系统里的,这就意味着你必须要下载钉钉客户端,并且有他们的账号,其实这些都还好吧,有些人能接受的,但是有一个体验不是很好,就是你要是邀请客户参加你的会议,给客户演示你的产品,也是必须要下载钉钉客户端和注册钉钉账号的,这种不是任何客户都愿意配合你的。

不过,现在有即可以免费开会,又可以不需要下载客户端和注册账号的视频会议软件,这个就是527轻会议,一款web的视频会议,不管是主持人还是参会方都不需要下载任何客户端和插件的,通过浏览器即可创建和参加会议,即使你给客户演示产品,也只需要将会议室的邀请链接发给客户,他点击链接,就可以直接进来开会了,这种方式既简单客户也不反感,不是很好吗。

527轻会议每个月都会免费赠送2000分钟会议时长,相当于10人团队,每个月可以开4次免费会议,对一般企业来说,完全够用了。当然,像年底会议突然增多这种情况,如果2000分钟不够用,是可以购买服务的,50方一年只要1000块钱,我相信,你出差的来回机票钱都不止1000块钱了,即使购买服务也是很划算的,视频会议不仅可以减少差旅,提高员工满意度,不用过度劳累,还可以大幅度提高会议效率,每天工作汇报,无需奔波,打开电脑,就可以直接沟通,支持多人已斯内普沟通,支持文件共享,屏幕共享,会议录制等,如果您也在找这类会议软件,不妨试试527轻会议,相信一定会让你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