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多少方是什么意思?

视频会议多少方是什么意思?刚了解视频会议系统的企业都会问的一个问题,那么“方”到底是什么意思,对于527轻会议来说,方就是接入终端数,比如南京,北京和上海三个地方开会,属于3方,因为他需要接入3个终端到会议室,但是南京这边有10个人,也是算一方。

很多不懂的人一开始会说我要开100人的视频会议,是不是就是指100方呢,其实并不一定,如果这100个人都分散在全国各地,那么这种情况就属于100方,此时使用527轻会议云平台开会时,只需要通过电脑或手机即可,无需搭配智能硬件;如果这100人分布在10个分公司,那么就属于10方。针对这种分公司人数多的就需要搭配相应的会议室硬件,效果会非常理想,比如使用527轻会议的智能云盒4k分体机,搭配大屏显示器,其他分会场的音视频及数据内容都可以显示在大屏上,一目了然,临场高超强,犹如面对面身临其境一般。

视频会议多少方是什么意思?相信经过上面详细的讲解应该非常清楚了,企业选择视频会议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