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沟通的会议神器,527轻会议助力照源电子高效办公

照源电子(Netserve)于1993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弱电工程及信息系统集成两大领域的专业服务公司。目前服务范围覆盖中国的主要城市,在香港,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沈阳南宁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照源电子长久以来一直努力的目标,就是为客户在中国的科研生产基地及办公场所提供全面可靠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伴随着市场地不断扩大,频繁的跨地域沟通需求、庞大的差旅成本、快节奏的交流节奏,这一连贯的职场现状迫切要求照源电子拥有一个强大的沟通工具。而微信、QQ等个人即时通讯方式无法满足企业级的专业会议协作,对于照源电子来说,没有视频会议已经寸步难行了。

经过多次市场调研,照源电子最终选择了527轻会议作为企业内外部沟通协作的首选工具。

  1. 为了保证内部会议的高度保密性,527轻会议将视频会议系统部署到企业内网,音视频数据均保存在公司自己的服务器上。
  2. 总部对视频会议要求较高,因此部署了一套高配版的会议室智能硬件终端,一般分公司对于视频会议的效果并没有特别高的要求,音视频通话效果得到保证、使用便捷、运维轻松即可。因此在十多个分公司的会议室都安装了527轻会议标配版的智能硬件终端,“面对面”的可视化远程交流方式,改变了电话、邮件、异地出差等传统沟通模式带来的不便,通过远程会面、资料共享、屏幕共享、远程互动等功能为企业商务打造沉浸式的高临场体验。
  3. 无论身处办公室、家中,还是在路上,只需通过手机、Pad、电脑,就可随时随地享受高效、便捷的商务沟通体验。
  4. 分公司技术人员比较稀缺,使用人员往往不太懂技术,方便易用是他们最大的需求。在使用527轻会议的视频会议时,可以做到通电即可用,自动进入使用界面,免操作,使用成本低。
  5. 527轻会议的智能硬件终端部署简单,只需要插上一根电源线,一根网线和一根视频输出线即可,整个安装过程在2分钟内即可完成,方便快捷的使用程序使一个不懂技术的HR都可以轻松部署。

527轻会议为照源电子提供的高性价比的云+端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远程沟通的迫切需求,真正一步到位解决企业在快速发展中所遇到的沟通障碍,帮助企业节约时间、资源和差旅费用等沟通成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在信息化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