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九江线缆启动527轻会议提高内外部高效协作

疫情当下,人人都在谈远程办公,隔离病毒,不隔离工作。近日,北京,河北等地疫情局势又开始紧张起来,远程办公热潮再次掀起。九江线材深受其中,日常沟通已很难正常开展。

九江线材,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金40亿元,拥有固定资产268亿元,职工13300人,是一家规划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在疫情期间,领导希望借助线上开会的方式来代替传统线下交流,再不给国家添乱的同时,确保员工的安全利益,还可以不耽误工作进度,一举两得。

经过数天的调研,九江线缆的负责人最终选择了527轻会议作为他们线上开会工具,所有公司成员都可以使用电脑和手机在家或在公司随时参加会议。

经过深度沟通得知,他们一周需要开两三次会议,人数较多,527轻会议给他们提供了契合自身需求的视频会议包月方案,在包月期间,这些员工可以无限制的创建会议室,无限制的开会。此方案旨在通过固定的包月会议服务费形式,为企业用户打造成本可预期、高性价比的专业会议服务。

  • 内外会议更高效

九江线缆的所有员工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开会,不管是内部会议,客户会议还是跨国会议,轻松一点链接就可以一秒入会,缩减繁琐的会议程序,大大提高了沟通效率。

  • 数据信息更安全

会议过程中,主持人可以共享文件、程序或自己的桌面,会议全程高度加密,确保用户数据不被泄露,数据信息更安全。

  • 沟通成本更低廉

和传统现场开会相比,使用527轻会议线上开会模式,不仅直接缩减了40%-60%的沟通成本,更是节省了租会场,布置会场的繁琐工序。

与当前高度普及的非专业会议工具,例如QQ、微信等聊天工具的多方通话功能相比,527轻会议以专业的会议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支持,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沟通和协作需求,打造优质会议体验,促进内外部高效协作,乃至保护团队内部高效沟通、紧密协作的氛围。

九江线缆领导表示,疫情结束之后,他们会将包月服务升级为包年服务,继续使用527轻会议,因为视频会议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疫情期间能安全开会,更是开会过程中的高效率体验,以及大幅下降的会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