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轻会议重新定义云会议,实现“云+端”的私有化部署

长期以来,云视频会议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因为疫情的突然出现,极大地推动了云视频会议相关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而像政府、军队、银行这些特殊行业,或是一些对保密性要求较高的企事业单位,在选择视频会议时,会优先考虑视频会议的私有化部署方案,这样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加系统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需要私有化部署的单位不仅仅局限于单纯的音视频沟通,更是需要集成用户本地化的业务需求,包括和企业通信系统集成,企业OA/CRM/ERP系统集成,企业其他业务系统的集成。这些用户广泛来自于医疗诊断,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政府部门等比较高端的优质客户。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视频会议行业研究报告,疫情以后,视频会议客户的用户习惯已经发生一些变化,更多侧重于符合企业本身需求的功能,而不是简单的音视频场景。

作为中国云会议市场上基于WebRTC技术融合通信的创新者和领导者——527轻会议,利用技术优势,帮助政府部门或商业机构在内网或外网建构一套完整的音视频会议系统及解决方案,同时与组织机构现有的视频会议系统或OA/CRM/ERP内部系统无缝对接,帮助组织机构根据自身的发展和分支机构的增加,随时进行分布式的扩容和功能升级。

527轻会议私有云视频会议部署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的特点:

  • 安全性高(内网部署和管理,数据自主可控),实现高度的安全可控;
  • 部署成本具有弹性,灵活度高,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会议并发数来部署,实现成本可控;
  • 私有部署可以实现多元通信接入,包括企业原有的智能终端接入,SIP接入,第三方运营商的接入,APP定制开发,实现技术可控;
  • 私有部署可以非常灵活地和企业内部的业务系统进行对接集成,实现业务能力支持可控;
  • 可完全兼容企业原有技术资源,充分利用企业内部技术架构,减少资源浪费(集成企业IPPBX,呼叫中心,通信设备),实现资源可控。

另外,527轻会议私有部署服务除了视频会议一般功能外,还支持:

  • 会议人数的灵活拓展,10人-10000人同时在线并发;
  • 支持SIP 接入,H323接入;
  • App实现自定义定制开发;
  • 可支持思科,宝利通,yealink,华为等智能会议终端接入;
  • 本地/服务器端录音录像;
  • 文件共享高度安全。

除此之外,527轻会议还支持全终端入会:电脑、平板、手机等各类主流会议终端;支持Windows 、mac、Android、ios软终端、Linux全平台入会,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对私有化部署视频会议的要求。
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行业,教育培训和政府相关部门等需要安全性高,集成方便灵活,需要自定义界面,App支持的话,建议考虑527轻会议的私有云部署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