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视频会议用什么软件?

网络视频会议用什么软件比较好?这是困扰很多企业的难题,尤其对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下对于视频会议系统需求量递增上涨的情况,而市面上很多视频会议系统层次不齐,没有试用过真的是不好说哪家视频会议系统好,哪家视频会议系统不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好用的视频会议系统——527轻会议,这在近几年都获得中国十大视频会议知名品牌。

527轻会议是一款轻量级的视频会议系统,所谓轻量级主要体现在轻便上,免安装,零下载,员工在家也可以使用电脑和手机轻而易举地与团队开远程会议,不会因为需要安装硬件设备而无法实现。员工在家具体如何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呢?

其实非常简单,公司主持人在527轻会议后台一秒创建会议,然后将会议室的邀请链接发给员工,员工无需下载客户端,通过电脑浏览器或手机就能直接进入会议室了,会议过程中还可分享文件以及桌面内容,实时讲解标注,录制会议内容等功能。527轻会议针对疫情情况,还免费开放了免费视频会议接口,企业注册即可免费开视频会议。当然,如果有视频会议其他需求,比如硬件需求,大方数会议需求以及视频会议私有部署及定制需求,527轻会议都可以实现。

网络视频会议用527轻会议非常适合,自主研发更有实力,产品线丰富,轻便好用。如果您有视频会议系统需求不妨试一试527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