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久免费视频会议软件排名有哪些?

2020年永久免费视频会议软件排名有哪些?纵观视频会议市场,主要有微信、QQ、527轻会议、钉钉等,各个产品适应的场景以及免费的权限也是不一样的,让我们来细细了解下。

1、微信

微信是我们用的比较多的个人聊天交友软件,它不是一款专业的2B的视频会议软件,所以,和客户沟通时,很多企业还是会介意,会更倾向于专业级的视频会议软件。微信同一个会议室内只允许最大容纳9人,而且9人都可以开视频,但是微信10人以上视频聊天就无法实现了,而且微信视频会议只是简单地音视频沟通,对于企业会议过程中用到的文档及桌面内容是没法共享的。

2、QQ

QQ同微信一样都是个人聊天交友软件,也不是一款专业的2B视频会议软件,但是QQ视频会议较微信视频会议开会人数会更多一些,但是他的同时打开视频人数也是有局限性的,只允许打开6路视频,庆幸的事,QQ可以分享文档及桌面内容,功能虽然较全面,但是由于QQ视频会议人多时非常卡顿,所以很多人也是无法接纳并使用的。

3、527轻会议

527轻会议是专业级的视频会议软件,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零下载,免安装,浏览器直接开会的视频会议软件,也就是说不管是主持人还是参会方都可以不需要下载客户端,通过浏览器就能直接开会,包括音视频沟通,文件共享,会议录制等,当然,如果企业想在会议室里召开远程会议,也是有相配套的视频会议硬件,搭配大屏显示器,沉浸式感受,犹如面对面身临其境开会一般。让人欣慰的是,免费版的527轻会议可以容纳200人,另外免费版本的还支持文件上传及共享,桌面内容共享等。

4、钉钉

钉钉更倾向于是一款2B的OA系统,视频会议软件是嵌套的应用模块之一,钉钉并非专业做视频会议这一块,而且钉钉最大的参会人数只允许36人,文件及桌面内容都无法实时共享。

2020年永久免费视频会议软件排名基本上如上述内容所述,具体的产品性能,功能及服务,企业可以自己去了解并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