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9人的微信视频会议怎么开?

超过9人的微信视频会议怎么开?微信开视频会议还是很普遍的,但是大家应该知道微信视频会议有很多局限性,比如最多容纳9人,智能看视频不能实时共享文件,不能录制,不能预约会议等等。那么超过9人的微信视频会议要怎么开呢?

就目前视频会议市场而言,很多视频会议系统都有移动端APP,在开会前,需要提前下载视频会议客户端,通过客户端才能开会,几乎没有一款视频会议系统是免安装,零下载的或借助现有微信召开视频会议的。经过调研,除了527轻会议,其他视频会议厂家无法实现这一效果。

其实超过10人的视频会议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常见的,如果您不想下载客户端,只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开会,那么完全可以考虑527轻会议,主持人把会议室的邀请链接发给被邀人手机的微信上,被邀人无需下载客户端和插件,点击链接即可直接参加会议,简单方便快捷。

微信10人以上视频聊天推荐使用527轻会议,相信您测试过之后就会爱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