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注意哪些?

今日小编遇到一个客户抱怨,说他们公司想要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但是对视频会议系统不是很了解,想知道视频会议购买时需要注意哪些?

对于行外人确实会有此困惑,所以小编就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注意哪些进行详细的讲解:

主要考虑几个因素:预算、使用场景、功能、使用及售后。
预算,是很多企业考虑的一大重要因素,预算多的可以考虑大品牌的,像华为、宝利通、思科;预算少的可以考虑性价比高的,比如527轻会议,瞩目等。
使用场景,很多视频会议产品是兼容开会和培训直播的,如果你买了一款只可以开会不能直播的,那可能不太合适。
功能,比如音视频功能、文件共享功能、桌面共享功能、视频播放功能、会议录制功能等等,自己体验一下产品是否适合你们。
使用,会议系统的易用性,界面接受程度都可以通过自己测试来得到结果。
售后,很多产品只负责前期的咨询及促单情况,一单合作,后期遇到问题,并不是24小时响应,因为他们很有可能是代理商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以上就是对构建一套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注意哪些的详细讲解,希望可以帮到像他一样的行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