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可以200人视频会议吗?

微信可以200人视频会议吗?答案是否定的,微信最多只能召开9人以内的视频会议,而且只是单纯的音视频沟通,没有文件共享及桌面共享等功能。如果企业一定要开200人会议的话,推荐使用527轻会议,200人会议完全无压力。那么200人视频会议具体怎么开呢?

首先,必须要有一个527轻会议的企业账号,安排一个人注册一个管理员账号即可,其他人员可以让管理员一键添加。

其次,召开视频会议时,让管理员创建一个会议,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邀请链接,管理员把邀请链接发给需要参加会议的同事或客户,他们打开这个链接,通过电脑浏览器或手机就可以直接进入会议室了。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这200人都可以不需要下任何的客户端,通过电脑浏览器或安卓手机就可以直接进入会议室,真正的免安装,零下载,实现轻会议时代。

这里不多说,具体的视频会议产品性能及功能还需企业自己去测试体验,详细内容请百度搜索:527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