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通视讯会议系统和527轻会议会议软件哪个好用?

2020年疫情的出现,让很多人对远程办公有了很深的印象,也让这部分人对像“527轻会议”、“好视通”、“瞩目”等视频会议产品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信任,不仅保证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性,更大幅降低了企业的差旅费,提高了工作效率。

国内的视频会议系统种类很多,但是主要是以527轻会议、好视通为主,那么,好视通视讯会议系统和527轻会议会议软件哪个好用呢?

判定一个视频会议软件好用与否需要看以下几点因素:易用性、功能性、稳定性、可扩展性

1、易用性

527轻会议:支持手机、电脑和智能硬件无缝对接,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不需要下载客户端,也不需要登录账号,通过游客身份直接在浏览器中开会。

好视通:支持手机、电脑和智能硬件无缝对接,但是手机端和电脑端必须要下载客户端,必须有好视通的会议软件账号,才可以在同一个会议室开会。

2、功能性

527轻会议:音视频互动、文档共享、屏幕共享、视频分屏、无线投屏、会控连接、预约会议、创建云会议室(不限制数量)、会议点名、投屏、签到、会议统计等

好视通:音视频互动、文档共享、屏幕共享、视频分屏、预约会议、创建云会议室(限制数量)

3、稳定性

527轻会议:会议系统依赖于网络,只要网络稳定,会议全程就会稳定。

好视通:会议系统依赖于网络,只要网络稳定,会议全程就会稳定。

4、可扩展性

527轻会议:随着企业人员扩增,会议室容纳人数随时扩增,无需额外配置。

好视通:人员增加,需要重新配置,重新购买服务。

好视通视讯会议系统和527轻会议会议软件哪个好用,最实在的就是自己亲身体验一下,拉上同事测试一番,系统是否稳定,功能是否齐全,产品是否易用,都会一目了然。好视通视讯会议系统和527轻会议会议软件哪个好用,自己去好视通和527轻会议的网站注册账号体验吧。